close

ENTERBAY-ALLEN IVERSON

買了許久的ENTERBAY公仔,我最愛的戰神Allen Iverson,終於來寫個開箱文啦~~

 

說到ENTERBAY,他們的NBA球員公仔品質與細膩度是我個人覺得非常好的。每次經過有在販售的玩具店都忍不住多看幾眼,尤其是Iverson的,因為本人剛好是Iverson的粉絲,看到這隻公仔時,只有一個想法就是「這公仔根本有寫我的名字,一定要收藏的!」

話不多說,先來看看盒子(有點受損),盒子本身就是一個很棒的裝飾品了,可以清楚看到經典 76人 3號的圖樣

盒身

 

盒側

盒側

 

盒內配件

盒內配件

 

包含以下配件:(詳細可見第一張圖)

1、頭部表情

2、球衣、球褲:分為主隊白色球衣、客隊黑色球衣,我個人最喜歡白色的。

3、頭套、護肘、襪子、手環、斯伯丁SPALDING籃球

4、Reebok球鞋(註:2016年名人堂AI特別感謝Reebok的終身合約(簽訂於2001年))

5、MVP獎盃

6、底座

7、可彎曲的支架(固定公仔用)

 

MVP & AI

但說實話在做支架的調整其實很難調,基本上調好後,你就不會想再動它了。

 

接下來看看素體上的刺青 跟 後方的支架固定方式

AI_忠

「忠」字刺青,還記得那時候NBA球員都很瘋刺中文字體在身上,那時在網路上也可以看到很多對中文根本不熟悉的刺青家亂刺中文字在身上的爆笑事件。個人覺得Sean May身上刺「可以」就滿好笑的,據說可能是用Google翻譯"MAY"= "可以",就刺在手臂上。XDDDD (參考Wiki圖)

 

AIBODY

素體上的刺青幾乎與本人身上一模一樣(AI刺青參考)

 

AI固定支架

支架的部份有一個可繞在身上的環型固定扣,但這部份真的是最最最困難的地方,因為要橋到可固定的角度跟動作非常有難度,本人在調整時,真的一度調到有點不爽 (哈哈哈)

 

AIMOVE

調整了幾個角度玩玩看後,最終是以中間的姿勢放到收藏櫃裡,至今依然不想再去調整了。哈哈哈…

 

雖然調整時真的很惱人,但ENTERBAY的品質還是值得身為AI迷的人剁一下手指購入收藏,如果你預算較高的話,ENTERBAY 其實還有出另一款AI限量版公仔(參考ENTERBAY官方粉絲團),主要差別在於多一雙球鞋、一套casual衣褲跟盒子,但價格也是比一般版多$2000~$5000不等,但相對來講更為保值且有漲價空間。

 

對了,再補充一個小缺點就是黑色護膝護肘,如果戴黑色的在素體上一段時間可能會有染色的情況發生,我的AI手臂其實有一點被染到微微的黑色,所以我才換白色的。

 

最後也獻上Allen Iverson的十大好球影片以及2016年NBA名人堂難得感人的影片

(中文字幕可見:http://pics.ee/j7ln)

 

這是我的第一篇開箱文,如果你喜歡的話,記得幫我按個讚與分享喔!!

 

arrow
arrow

    史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